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郑州鸿祥化工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增稠剂、甜味剂、防腐剂、漂白剂、酶制剂、着色剂、酸度调节剂、增味剂、营养强化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L-丙氨酸 增味剂丙氨酸食品添加剂
L-丙氨酸 增味剂丙氨酸食品添加剂
浏览: 1009
品牌: 郑州鸿祥
产品规格: 25公斤/袋
单价: 20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989899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15 13:13
 
详细信息
 L-丙氨酸  20元  25公斤/袋    CAS:56-41-7   作用:营养增补剂 

 

型号:食品级 

包装:25公斤牛皮纸袋(内衬聚乙烯袋)

性状:白色结晶性粉末

用途:营养添加剂

 

【产品名称】L-丙氨酸

【英文名称】L-Alanine   

【产品分子式】C3H7NO2   

【产品分子量】89.09

【产品性状】

L-丙氨酸为白色无臭结晶性粉末。有特殊甜味,甜度约为蔗糖的70%。200℃以上开始升华,熔点297℃(分解)。   化学性能稳定。易溶于水(17%,25℃),微溶解于乙醇(0.2%/80%冷酒精)。不溶于。5%水溶液的PH值5.5~7.0 .提高食品的营养价值,在各类食品及饮料中,如:面包、冰糕点、果茶、奶制品、碳酸饮料、冰糕等。加入0.1~1%的丙氨酸可明显提高食品及饮料中的蛋白质利用率营养增补剂,调味料.     

【产品作用】

(1)L-丙氨酸可提高食品的营养价值,在各类食品及饮料中,如:面包、冰糕点、果茶、奶制品、碳酸饮料、冰糕等。加入0.1~1%的丙氨酸可明显提高食品及饮料中的蛋白质利用率,并且由于丙氨酸具有能被细胞直接吸收的特点。   

(2)改善人工台成甜味剂的味感,可使甜度增效,减少用量。在复配甜昧剂加入1~10%的丙氨酸,能提高甜度、甜味柔和如同天然甜昧剂,并可改善后味。

L-丙氨酸是广泛用于化工,食品等行业的氨基酸.营养增补剂。属于非必需氨基酸。
1、 主要用途有:是合成VB6的重要原料,是营养剂《氨基酸营养输液》重要组成部分。
2、 在食品方面:可改善人工甜味剂,改善酸的酸味,增加化学调味品的效果,提高醇类饮料品的味道,对油类和各种酿造调味品、腌制品、均能起到提高产品质量和味道的良好效果。用量一般为0.01%~0.03%。 与糖进行加热反应(氨基-羰基反应),可生成特殊的香味物质。

GB2760-2011:限量:调味品 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

【产品包装】L-丙氨酸内用两层聚乙烯塑料袋,外用纸袋包装。净含量25kg。

【产品贮存】L-丙氨酸贮存于干燥、洁净的阴凉处。保质期两年。  

询价单